Wednesday, July 11, 2012

无药可救

今天无端端收到一个稀客的信息,收到他的信息有种不妙的感觉。
更奇怪的是,他突然向我拿全家福?
难道他想念我们?
我总是往好的方面想,不去想其他的问题。

第二天我也就寄了一张全家福的照片给他。
哪知道他的需求更奇怪了,要车的照片,还要前后左右四张。
事有蹊跷,我先告诉妈,结果被妈骂了,也被他骂说我们不信任他。

我还很天真的想,如果他告诉我是想念我们而要照片我会相信。
结果他真的说了我想的,当看到他的信息后我相信不了他,矛盾的我。
那时我只想到他真的无药可救了,这样的谎言也说得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