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6, 2012

在TG的日子

5/7
这一次真的要离开了。
今天是最后第二天,到现在都还没有那不舍的感觉。
可能大家都做好心理准备了吧!

6/7
今天是最后一天在TG,还是没有要离别的感觉。
好像只是普通的星期五,感觉像休息两天后又回去TG上班一样。

最后一天,在office一直找人拍照。
喜欢的人就拍多几张,不喜欢的就尽量不去接触。
虽然不喜欢和老板吃饭farewell,但也会在意为什么老板没有提起。
幸好我还有一班要好的同事为我搞farewell。


放工的时间到了,“金宝”还在Office废。
我们个个都不舍得回家,深怕以后没有这样的机会废了。
在TG三年,说没有不舍得是骗人的。 人、事、物,样样都记得。
可能一段日子后,那些记忆就会模糊吧! 

无论如何,我也是要向前看向前走的。
我不懂前方的路是直是弯,只要心里有你们在,我一定会坚持继续走下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